Facebook Line Footty Go Pretty

合作案例

FEONCALL


品牌故事

“FEONCALL輕醫美的概念源於一位28歲辣媽的肌膚保養之經驗”

她在別人的眼裡永遠都是素顏女王的模樣,皮膚細膩而沒有任何瑕疵,然而這卻源於她對肌膚小心翼翼的呵護。

敏感肌膚的她深知每次換品牌或增添新品類、或者去到一個新的環境

她的皮膚便以“發紅、疹子”的模樣示人,這令一向驕傲素顏的她苦惱不已。

於是呵護肌膚就如同她對待自己的兒女一般悉心,

也甚至疲憊。直到跟幾位臺灣知名的皮膚科醫師做過交流之後,她開始慢慢深入瞭解

“亞洲醫美之都”———臺灣,瞭解和研究其先進而發達的醫美療程及保養品。

領悟

原來,沒有人是絕對的敏感肌,所有的敏感都源自錯誤的保養品和保養方式(尤其是清潔),當她扭轉了從前的保養觀念

,加用了簡單的幾款醫美保養品之後,再次進行皮膚鏡檢測時,表皮存在的易敏感因素竟然消失,

從前她只是認為護膚品保養只要不會導致敏感就好了,從沒想過如何治療敏感。

那麼如同她所總結“保養品應該是嚴謹而嚴肅的,它不是時裝、不是首飾,不該叫時尚品,更不該叫奢侈品”

懷著這樣嚴謹的態度她多次前往香港、臺灣,與業內專家進行學習、交流、溝通,

在敏感肌膚等問題性肌膚的保養方面逐漸有了自己的建樹。

“臺灣有著發達的醫美背景和技術,我看到太多人都願意遠端飛抵臺灣做醫美項目

並且真的有出奇的治療效果,那麼對於治療是不是可以嘗試從輕度的醫美保養開始呢?

因為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親赴臺灣做醫美療程,有些肌膚問題也沒有必要由重度醫美療程來解決。”

這個疑問,得到了醫美專家們的一致認可,那麼能夠以輕度、輕鬆而輕易的形式擔起拯治肌膚的重任,

唯有----醫美保養品。

品牌宣言

甄選自全球頂級天然原料、萃取簡單而有效的成分精華、

結合皮膚美容醫學、配以尖端的研發科技,

菲安珂輕醫美保養,給予特殊時期的肌膚以低敏感、高效用的嚴謹倍護,還原健康本目。

產品介紹

菲安珂潤肌調理養膚水
潤肌調理養膚水
菲安珂盈潤舒緩保濕乳液
盈潤舒緩保濕乳液
菲安珂淨顏平衡潔面乳
淨顏平衡潔面乳
菲安珂極潤水護面膜
菲安珂極潤水護面膜
日夜亮眼凝霜
日夜亮眼凝霜
深層保溼卸妝乳
舒爽保溼卸妝乳
清爽水感防曬乳
清爽水感防曬乳
清潔調理慕絲
清潔調理慕斯
生物極潤緊緻修護霜
潤膚緊緻修護霜
光彩精靈修護凍膜
光彩修護啫喱面膜
修護緊緻精華液
修護緊緻精華液
美白淡斑精華液
靓膚柔潤精華液
24小時抗敏補水精華液
舒緩補水精華液
回頂部